Purple Leaf 紫楓心田

小小心田, 用心建造; 以愛灌溉, 力求進步

Wednesday, October 18, 2006

這兩星期與我相依為命的Miu Miu














由於我家中的成員去旅行兩星期,包括Miu Miu的主人,所以我這個暫時的貓保母要與Miu Miu相依為命兩星期之久,對於我這個忙碌的都市人,早出晚歸,Miu Miu只好獨自留在家中十多個小時,真擔心牠會悶悶不樂;但幸好貓兒需要有很多睡覺的時間,牠也沒有弄壞任何東西,只是有一個奇怪的習慣,就是睡在浴缸內。

每當我一回到家中,牠會叫得很厲害,而且聽起來很可憐似的,還在我的腳邊擦來擦去,牠這一招真的很管用,因為我必定投降,「坐定定」地為牠按摩及梳理毛毛,直到牠跳落地上為止;這時牠必會走來走去,露出滿意的神色。

原本不應該批准Miu Miu到我的床上,最後卻因自己太累了,不知不覺在睡夢中給牠弄醒,才知曉牠已經睡在自己的身邊,看見牠楚楚可憐的樣子,也不忍心趕回地上;唉!牠真的很難纏呢!

差點忘了介紹,Miu Miu是一隻英國短毛貓,挺容易相處及打理,不曾養貓的我,也慢慢的喜歡了牠呢!

2 Comments:

  • At October 19, 2006 1:25 PM, Blogger Mee Ling said…

    哇!!太可愛!太美了!!如果被我妹妹看見啊,一定不得了。貓就是愛撒嬌的,呵呵。您會不會考慮自己養貓呢?

     
  • At October 19, 2006 2:39 PM, Blogger Purple Leaf said…

    其實我與Miu Miu也是朝夕相見,雖然名義上是我表姊養的,但平時我也會抱抱牠和負責給牠早餐的,只不過這兩星期,我家中除了我之外,沒有其他人而已!所以跟我自己養是沒有分別呢!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