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ple Leaf 紫楓心田

小小心田, 用心建造; 以愛灌溉, 力求進步

Monday, October 02, 2006

秋高氣爽郊遊去...行山


今天的假期蠻輕鬆的,雖然昨晚很晚才睡,但很快可起床,可能是很久沒有郊遊及行山,竟有點興奮呢!

最終大家很早便到齊,浩浩蕩蕩的一行五人向小巴站出發前往起點,對我來說根本不知去那裡,反正有「領隊」,自己不用擔心... 地點應該是榕樹澳...

沿途風光並不是很特別,而且是水泥路,又要避車,同行的一位姊妹需要參扶才能走落斜路,所以全程都行得慢一點,但我卻樂於陪伴她,除了她是我尊敬的一位姊妹外,這也是容許我走得慢一點的藉口呢!畢竟自己真的很久沒有運動!(記起上一次姊妹們提出游泳,我卻連泳衣也不知放在那兒,還需要買一件新的。)

最後,這位姊妹盡她最大的努力,在榕樹澳村的小食店稍作休息後,我們還是決定電召的士回程,並到西沙茶座,吃了一頓十分豐富又相當鬆容的午餐,才施施然的回家,我絕對相信吸收的卡路里較付出的汗水為多,真的志在參與,不論成果

今天我很滿足-所指的是肚腹的進賬,哈哈!

2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