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ple Leaf 紫楓心田

小小心田, 用心建造; 以愛灌溉, 力求進步

Sunday, September 03, 2006

感動

我沒法控制狂風的方向
也未能知曉
那日方可重見艷陽
但我知主的手總會守我旁
前景雖灰暗 信念未搖晃




我沒法掌管潮水的升降
也未能阻擋遍地冰霜 隨處跌盪
但我知 主恩典 足夠克服駭浪
無力的心可變堅壯

<摘自【神啊!你在哪兒?】-還記得嗎?-團契遊樂園>
今天主日崇拜的其中一首詩歌,副歌的歌詞這樣的寫著,實在的令我深深體會人的無助感;每個人各自有自己的處境,別人很難完全去明白及理解,唯有神是鑑察人心的,衪會按各人的需要和處境,施下恩典與憐憫,這是我深信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